Apr 9

美聯儲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,美國借貸在房價止跌前會持續萎縮,但目前已有好轉跡象。他還稱,還得投入更多資金,援救美國的銀行。

  

綜合外電4月9日報導,美聯儲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,美國借貸在房價止跌前會持續萎縮,但目前已有好轉跡象。    
格林斯潘8日在芝加哥演說表示,先行指標已變得較不負面。全球借貸也有略為好轉的跡象,但借貸還是會持續走下坡一陣子。美國借貸反彈後,增長速度也不會像以往那麼快,因為更多嬰兒潮世代退休。

Apr 3

倫敦當地時間4月2日,20國領導人共同坐在一起的4個小時,可能是決定世界未來經濟命運的4小時,也成為了此次G20借貸峰會的最高潮。

  

在G20峰會開啟之前,人們多對此次會議抱有謹慎樂觀的態度。畢竟要通過一次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的對話,找出解決金融危機的辦法有些理想化。但是從G20峰會之前媒體披露的公報來看,各國在此次峰會上達成的借貸共識,超過人們對其有限度的預期。
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