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4
  現場
  “北京房地產市場高端過多,中端迫切,低端是保障性的。目前出現了一個僵持,到現在為止,北京市僵持的價位也是很高的。———郭金龍

  房價本身就是控制人口增長與控制人口素質的門檻。過度擴張保障性住房建設,佔用巨大的土地資源,使得房地產投資量縮小。———任志強”

  市長委員“過招”論房價

  昨天,在北京市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“擴大借貸內需、促增長,推動首都經濟發展”專題座談會上,市長郭金龍與200多名政協委員互動,共話北京經濟發展,房地產價格等成為眾多委員關注的話題。
Jan 5
  [調查原因]

  涉嫌延遲公佈巨虧消息或有內幕交易

  中信泰富1月2日發佈的公告,並沒有透露17位董事被調查的原因、被查事件對公司可能帶來的影響以及集團對此事的借貸態度。

  有市場分析師認為,榮智健等17人被香港證監會調查,或許與公司延遲公佈巨虧消息並存在內幕交易有關。該分析師認為,去年9月7日,中信泰富董事會就獲悉期權交易虧損,卻一直到10月20日才公佈該消息。在此期間,中信泰富股票的成交量卻離奇地大幅增加。港交所和香港證監會10月22日也公佈,將調查中信泰富外匯巨虧事件,港交所還透露接到10多宗涉及中信泰富的投訴。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